close

9  

說到羊奶,其實我還滿愛喝的~

最深刻的回憶就是以前要上學前

一定先去家門口前的小盒子

拿出放著熱騰騰的玻璃瓶裝羊奶

喝光光才有精神去上學

最近在網路發現這間

羊舍鮮羊乳~祥豪牧場

 

2  

 

就在彰化市而已~想說好久沒喝羊奶了~

就約了朋友一起來買~

營業時間就大大的寫在門口

一周只休2天

3  

此地算是簡易型的商店

牧場離商店不到5分鐘的距離

不過,因防疫問題及為保護羊咩咩的身體健康

確保乳源是安全無虞的

因此,無法開放牧場供民眾參觀

特別規劃這一區商店區

供遊客購買羊乳製品

 

簡單小貨櫃屋裡

售販各式羊乳製品

4  

羊奶饅頭$120/袋與羊奶冰淇淋$35/盒

5   

鮮羊奶~有小瓶的$35與大瓶的$130

6

簡單又清爽的布置~

擺著羊乳片、羊軋餅與現蒸鮮羊乳饅頭

7  

有提供幾張戶外座位區~可以在這邊坐著慢慢吃、慢慢喝

欣賞遠方的景色~好悠閒~

8  

我只有買鮮羊奶一小瓶而已~

因為,只有我愛喝~

朋友不敢喝

所以,我就獨享這一瓶吧~

商店內販售的皆是冰涼的鮮羊乳

第一次喝這種冰的鮮羊乳

其實,沒什麼羊騷味

味道也很濃醇

我個人還滿愛喝的~

9

有放幾隻羊,可以讓大人小孩跟羊咩咩互動

餵它吃草~

 

 10  

角落有放置牧草,可以免費拿來餵羊咩咩吃~

15  

園區裡幾隻羊,看到食物都很激動~

看牠們爭相搶食的樣子~

就覺得心情很好,太可愛了

11

這表情太古椎了~讓我心情大好阿~

 

13

 

12

 

14

 

 

    16  

這個地方,小小的~但很放鬆~

有可愛的小羊可以互動~

有好喝的羊兒可以喝~

但不建議專程來,因為小小的

如果有來彰化玩~

倒是滿推薦可以順道來看看

不過,路較偏離市區

所以,建議開導航

我們是開導航過去的,還滿準的就到達目的地

 

羊舍鮮羊乳-祥豪牧場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河濱路475號

電話:04- 738 7761

營業時間:星期三~星期日  10:00~19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